close

這一整天 好像都在吃東西!!
和我家那個孕婦約好要去西門町做手足保養
她就順便訂了這間pizza做為我們的午餐
最近 很多這種柴燒的pizza 都是薄片的
吃久了 覺得這種薄片的真的比較香 比較好吃


店裡面感覺滿有特色的!!


這裡pizza的種類很特別
都好想嚐試一下


工作人員在前面 開工


喝黑麥汁配上pizza  超讚的!!


我們點了 韓式泡菜、薑絲超人、乳酪 都超好吃的
口味很特別 但不會怪!!


我喜歡牽絲....
好多的起司耶!!讚


晚餐 我們進攻 南機場夜市
出發前 我家的孕婦還有做功課耶
不錯 有給它用心啦


第一站 就是來吃水餃
這裡 好多家在賣水餃耶
難道 南機場夜市 是以賣水餃為主嗎


我們就挑了第一家 也是人爆多的這家!!
來來水餃店


那個工作人員的手 沒停過
一直在煮水餃~~
而且 那個火爐好熱喔 真是佩服他


來囉~~
我們叫了40顆水餃!!


裡面就是很簡單的 豬肉和高麗菜
但 就是簡單才會好吃


酸辣湯 個人覺得so so 
沒特別的驚喜啦


第二站 就是上海生煎包
也是網路推的~~
就由阿伯和孕婦代表嚐嚐


還有表示號碼
這樣 買起來就方便多了
我沒吃 所以也不知道口感如何
不過 我家阿伯說 不難吃!!


第三店 來到芋頭大王
這麼熱的天氣 就是要來吃冰
不過.....上面的選擇性都沒有 只有一種"四種冰"啦


我們選了四種料
那芋頭 真的好綿 好好吃喔
我愛芋頭....但要甜的~~哈


第四站~~清蒸臭豆腐
這東西 在南機場夜市 也是滿多家在賣的


我也愛臭豆腐~~
要不是我吃得很飽 我想應該會更可口吧

那天 我吃得好飽喔.....
去夜市 真的要戰鬥力很強的吧 像我家阿伯or孕婦之類的吧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