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  拖很久 很久的文章~~
哈!! 沒辦法 我還是很迷我的FB耶
所以很多的文章 要慢慢的來消化囉.......


最近 很愛吃燒烤~~ 
但 重點是  我不愛烤喔~~
我喜歡 吃!!
還有我有一位貼心到不行的阿伯~~
這是我們今年初夕前一天去吃的燒烤
我們來到市大道上的"窯到外婆樵"


有冬瓜茶 免費喝喔~~
也有別的飲料 但就要另外加錢囉


我們算是最後一組的客人
所以店內沒啥人 就二組客人
而且 我們還是最後走的啦~~


這就是準備碳火的地方!!


他們正在準備我們的碳火喔


這是屬無煙燒烤
整個煙都被那個橘色的燈罩給吸走囉


碳火來囉~~
準備要來烤肉啦


菜單....
這裡有二種吃法  單點式和吃到飽的
建議要吃到飽的 應該聰明的人都知道吧~~
單點式的 不便宜喔
還是吃到飽的比較划算


看看我們吃了那些好料
大腸 烤起來 真的好吃耶


菜色 真的多種~~


看到可口的肉了嗎??


我的肚子 怎麼在叫啊


最後 這個甜點布丁
好吃~~
真的好吃 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