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二天 也是過的很充足
原本想利用 星期六 好好的補眠
沒想一大早 就被小舅叫起來  跑去新家
在新家也混到快中午才回家 整理一下 又和阿伯去看傢俱
好不容易  忙完了 晚上可以去看變形金鋼耶~~
滿好笑的 這次 我有認真的看完全部!!
看完電影 阿伯提議 來去吃宵夜  我們就在市民大道上覓食
阿伯強力推薦花雕雞~~
所以我們就來去吃花雕雞吧~~


菜單 很可愛
有立體的雞耶
眼睛還會動~~


菜色 真的很豐富
除了花雕雞之外 還有很多種類的鍋底喔!!
阿伯說下次再帶我來 試別的鍋底!!


也有一些小菜和快炒 可以點
因為 我們點的是花雕雞 所以 我們就再加點了一些青菜
炒高麗菜、燜桂竹荀、炒半天荀  還有一壺的酸梅汁
我發現 花雕雞配酸梅計 真的是絕配耶~~讚 整個完美的搭配...


主菜上場了
我們四個人 點了大份的花雕雞
因為 我們開車 所以請服務生給酒味淡一點的
不過 不喝酒的人 還是會覺得酒味很重
因為 一打開蓋子 就會聞到很濃的酒味


很大一份 對我們四個人(二男VS二女)來說
應該很多吧  還好阿伯和阿伯的表哥 很會吃~~
裡面還有加我最愛的青椒 讚!!太入味了...


裡面的雞肉 不是只有雞腿肉 
也有一些雞胸肉 我發現 它的雞胸肉 不會很乾
吃起來 也滿順口的耶
雞肉很嫩
那個醬汁 配白飯 也是絕配啦
難怪我家阿伯吃了二碗白飯耶!!
我沒吃飯  所以我就覺得鹹了點!!
不過喝一口酸梅汁 就感覺很好....


阿伯的表哥很搞笑耶
還故意 做好吃三連拍
叫我要拍他
他說 這樣 大家看我的網誌 就會感受到 這花雕雞有多好吃了!!
我們 真的把那一 鍋給解決了耶~~
我們還打包一份大份的 回家當隔天晚餐!!
一樣吃光光!!
阿伯的表哥 來自台東的太麻里(不過他不是原住民喔)
我們上次去台東玩 讓他非常熱情的招待 
這陣子 他上來台北工作  我們終於有機會 可以熱情的招待他了!!

吃完要離開
還發現 門口有一隻雞耶!!
滿可愛的~~
這樣 大家都知道  這裡就是賣花雕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