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墾丁之行就來到最後一天了~~
一早起來 帶點不捨的感覺出門去玩
同事的小孩跑去跟民宿老闆學沖浪!!
我們幾個老弱婦儒就跑來白沙灣 給太陽晒!!

這裡 也是海角七號 友子與阿嘉相擁之處喔.....


白沙灣 很美 
也覺也比南灣乾淨多了
也是有水上活動 只是沒那麼多而已
人也不會很多
給我的感覺 好多了!!


來張全景照吧~~
我們圍在那小角落  討論下水之事嗎 哈~~


這幾天 我們迷上這種拍法
一直找阿伯幫我們拍!!
這天的太陽 真大 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在白沙灣 不用下水 
坐在沙灘上  聊天、發呆、看別人玩水 感覺也不錯耶~~




在白沙灣結束後
我們回民宿換洗
我和阿伯換洗完後 我們倆就開車獨自前往風吹沙走走


站在高處看海
感覺 真的不賴~~
雖然 我的心裡一直捨不得離開墾丁
但 我想 這種美景 會一直停留在我的心裡的~~


當我們倆正在享用這美景時
友人也打電話來催了
我們就只好離開~~
去吃午餐 準備北上了.....

吃完午餐時 我對著墾丁的天空拍了一張照
好藍 好清潵的天空~~
難怪我這麼的愛你.......
墾丁~~明年見囉@!
希望明年我能訂到  ((((夏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