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某天  妙妙問我要不要參加她們的幸福人妻聖誕趴
其實我一直好期待這種的聚會
沒想到妙妙就來問我了 所以二話不說 我就答應了
然後就開始每天期待那天的到來
老實說 前一天 阿伯還說妳很緊張喔
真的  滿緊張的 因為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去和網路上的朋友見面
感覺真的很期待啦!!
那天見到大家  果真 大家都是美女一枚
又都是超幸福人妻的   大家人都超好的


那天我吃了義大利麵

我最愛的起士蛋糕vs熱拿鐵

這是irene準備的禮勿
包裝的好漂亮喔  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滿桌的禮物  
好久沒有聖誕節拿那麼多的禮物了!!
大家真的都好用心

我抽到的是妙妙的禮物
真的很巧  因為我很喜歡anna sui的東西
就這樣抽到了anna sui的蜜粉  和一個乳液

這是lilly送我們的相本
剛好我可以放我出遊的照片喔!!



來個合照吧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喔!!


這是irene和阿如一起送lilly的東西
這是kitty要穿的中國服  真的好可愛喔!!

那天結束 阿伯來載我  看到我時 還嚇到
他想說怎麼會吃飯 吃那麼久  
還以為我跑去血拚了  
手拿一大袋啦!!
我說 他們大家都很好  很有話說 所以才會聊那麼久的
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