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夜花親手做的喔~~
她的手真是太巧了啦...我要向她多學習點才可
這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真是貼心到不行啦
害我給它小小的感動一下  真是一個太用心的婦人  呵~~
+我把它掛在我的房間門口  真的很特別喔
這樣我每天回房間都會看到夜花的愛心
真是夠SWEET~~
難怪我這麼的愛她
還寫了一張小小的情書  害我感動到淚水流不停
沒辦法我是個太感性的人~~

我的高中好麻吉~~夜花!!
真的是一個超貼心的婦人(因為她已婚了)
很多的男人應該超失望的啦  
她早就被訂走了 在做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喔
下次我還要去她家吃她煮的菜呢!!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
同學們雖然結婚 但我們都能保持聯絡
三不五時的出來聚餐 聊八卦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那種友誼 是得來不易的  我一直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