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7日  醒吾好姐妹  在板橋鍋大爺相聚啦
為了歡送這愉快的2008年  我們選擇吃火鍋((昏))
我還是第一次吃這鍋大爺 聽她們說滿有名的啦
就是紅白湯底  也就是辣與不辣囉  個人覺得湯頭滿優的啦


這也是採吃到飽  看來愛吃火鍋的人  這是不錯的選擇囉
而且忙有H牌和明治的冰淇淋喔  這不錯啦
不過據我同學說  新莊和西門町的比較好吃耶
而且它的生意真的太好了 用餐真的就二個小時耶
時間一到馬上就來告知 我們用餐時間到了 
該離開了!!
害我們覺得聊不夠  所以又到後站的一元堂再續攤囉!!
因為大家見面太開心  所以我忙著聊天 而忘了拍菜色了
那就來看看 我美女的同學們吧!!


由左到右~~
夜花~~就是手超巧的人妻啦  我的房牌就來自她的巧手
咖哩~~努力向上的小孩,正在澳洲唸大學耶 現在剛好放假回來渡假的 不過1/5又回去打拚了
虹如~~好久不見了 應該是從畢業後就沒再見過了 她很優的  重點是沒男友!!


由左到右~~
亮潔~~一直都是那麼搞笑的亮潔  聚會有了她 都不會冷場的!!
毓君~~我的美甲師啦  我的美手都來自她的巧手喔!!
玉米~~今年四月將變為幸福人妻耶  恭禧啊!!


大家久久才見一次  所以只能猛拍照
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聊天 聊八卦真的好開心
尤其是畢業後 還能保持聯絡  
我很珍惜這種友誼!!
希望下次的聚會快點來吧!!

板橋鍋大爺在板橋文化路上 江子翠 4or5號出口就可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