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從台九線繞玉長公路到台11線
準備看海啦
誰知道就在台九線發現了這小花海啦
人也還不多 大概才剛開始吧

種了很多顏色的花
看起來還不賴  只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花啦

阿伯說難不成這也是"杭菊花"
我非常確定這不是杭菊花!!

我很喜歡看花海
所以我一直很難忘我在北海道的日子


這應該就是紫色的牽牛花吧!!

在花海群中拍照
感覺真不賴耶
老天又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讚啦!!

這有像在北海道的花海...

這些花的顏色都好鮮豔喔!!

台九線旁有一棟鐵皮屋 是顏色的
現在變成台九線的地標了
因為在這 就有一小片的花海...
雖然沒有在北海道的那麼大片
但能在台東看到這花海  我也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