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水果 叫石榴
我是第一次看到 也是第一次吃的
那是有一次我去阿伯家吃飯時
阿伯爸問我要不要吃石榴
我還問說什麼是石榴啊
阿伯爸就笑著說 沒吃過喔!!來吃看看吧
接著阿伯媽也叫阿伯拿石榴給我吃 說補血啦


這真的很大顆耶 快比我的拳頭大了耶
而且聽說不便宜啦
因為我回來有問我娘
我娘說那很補血 但很貴喔!!
阿伯爸和阿伯媽對我真的很好 因為那天他們就叫阿伯
拿二顆給我回家吃 要補血耶
接下來這星期阿伯又拿了三顆來給我吃

看我家肥城笑得多開心啊
因為他也很愛吃啦


把它剖開就長這樣子
一顆一顆的 很像玉米喔 只是它是紅色的
裡面有一小小顆的子 可以吃下去 也可以不吃
這有點像葡萄子吧...



我都會把它全部剝下來 再來吃!!
酸酸甜甜的 真的很合我的味口耶
而且吃這時 要小心點 因為這如果沾到衣服的話 聽說很難洗掉耶~~

阿伯家的愛心石榴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