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 就是聖誕節了耶~~
今年剛好遇到假日 不知道各位"冰友"有安排活動嗎?
我呢? 最近 只想窩在被子裡面耶 哈
但 還是要出門 去拍拍聖誕樹....
我們一樣選擇了 台北信義商圈


這顆 很特別吧
上面 全是摩特兒的腳耶 哈
半夜來看  會不會嚇到啊~
這是在 att廣場(原本的紐約紐約)


再來 就是華納影城的對面
長長的一條 好精采喔
我記得 去年也是花旗信用卡弄的 今年也是喔
今年 弄了好多不一樣的聖誕樹
這顆上面 全是它們的信用卡 哈


也有玩具、玩偶、手套~~


還有湯匙、和保麗龍套..


面具和鞋子
鞋子 這創意 讚


這新光三越也有 但不知道為什麼 沒開燈耶
好可惜喔~~


白色的聖誕樹 好美喔 
尤其是燈光再打上 讚!!


哈 
還有鐘可以敲耶....
好響亮喔!!


邊走邊拍
邊感受一下 聖誕節的氣息...


再來 是中國信託那邊
也好精采喔!!


路邊的樹 全部打燈
好美~~


我猜 它們應該是以愛為主題吧!!
路燈上 都有love....


還有一個大大的LOVE....




旁邊 有好多 假的小攤販
可以進去拍照喔!!


另一館的新光三越!!
有旋轉木馬耶.....
但我去時 是有點晚了 所以 也沒動了 哈
只能純 欣賞啦


這 是好多的大金沙 組成的聖誕樹~~


看得我 好想咬一口~~
沒辦法 我愛吃金沙嘛!!


這星期 應該會更精采加豐富喔
不過 人應該也會爆多啦....
而且 天氣也會變冷耶
這樣才有聖誕節的感覺 最好下點雪(哈 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