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 緣道觀音廟 已經看到很多的格友介紹過了
一直很想來造訪
但 就莫名的蝦忙 哈
聖誕節 這天 太陽公公都出來say hello
讓我 也想動身出去走走了
上網查個地址 就起身 出發吧
但 老實說 這個地址 真的很怪 因為 阿北的GPS 竟然 搜尋不到耶 哈
還好 後來 有看到指標 才順利的找到


路口的二旁 有小流水
跟一般的廟宇 不太一樣
感覺 就滿特別的!!


由高處往下看
有沒有覺得 類似日本的神社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哈


走到一半時 還有小瀑布喔
這裡 處處都是拍照的景!!
真是太適合我的吧....


也很應景的擺著一顆聖誕樹
我也不放過和它一起拍照的機會
今年 我和好多的聖誕樹拍照喔 開心


阿北 好奇的玩了 這個東西
原來就是把地下的水抽上來 再流下去
一直循環 所以 也沒有浪費水資源喔


大鐘 應該是特別的節日時 會敲吧
阿北 最這很會幫我拍情景照 哈 我愛


這裡拜拜的香 是要用錢買的 一束 就是100元
我們第一次來 不懂 還好 一旁的人 都好熱心的跟我們講解
他說 通常第一次來的人會拜十全十美
或者是 看自已的需求 來選擇 要拜的香
我選了 "事業" "財運" "感情" "健康" "孝親" 五種
前四種很明瞭 至於孝親 就是拜自已的父母身體健康..
據 旁人說 很準的喔 
但 我個人覺得 信擇靈 不信擇不靈啦 要看自已本身囉!!


當然 也不是所有的香 都插在同一個香爐喔
有分的 還好 廟裡面的志工 也很熱心的教我們
我就一一的把我的願望 在心中默默的說出來
很誠心的拜完....


這裡 有養好多的魚
阿北說 這魚是有靈性的
因為 他把手一搖 所有的魚都會游來 還會把嘴巴張開耶 哈


這裡 還有可以休息的地方喔
想要喝杯咖啡、還是喝個下午茶 還是肚子餓了 這裡也有供應餐點
應有盡有啦....
只是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這裡並不是賣素食喔 有賣葷食耶~`哈
大概要配合 眾人的口味吧..


大廳裡面 是禁止拍照的!!
裡面 可以抽籤
還有 許多可以感受能量的東西 都在裡頭


第一次 給我的感覺滿好的
我還跟阿北說 下次 再帶我來~~
因為 他跟一般的廟不太一樣
不會煙滿天飛 它的香 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而且 我真的覺得 很清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