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直想買一雙娃娃鞋想很久了 但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原本已經看中一雙 playboy的 而且阿伯已經上網幫我找好在新光三越有專櫃
所以我就想說星期日和阿伯吃完飯剛好就在附近逛逛 可以順便繞過去買鞋
我真的沒有穿高跟鞋的命啦!!
本來說說去高級餐廳吃飯要穿得美美的 就把我的高跟鞋拿出來穿了
想說從捷運站出去有接駁車可以到101 誰知等不到 後來我們就用走的
天熱又走好久 真的快昏了 眼看101就在眼前怎麼那麼遠啊
等到了 坐下來 才感覺到我的腳痛痛!!
吃完後 等不及馬上去買鞋
找了好久找不到我的playboy鞋 
恰好看到這雙Royal還滿好看的 二話不說 付錢換鞋!!
整個舒服了  我真的沒穿高跟鞋的命啦

第一次買這牌子的鞋 感覺還不錯喔!!會有下一次的

這雙娃娃鞋 一看就愛上了 好穿 又輕巧 顏色又配的很好看

這種鞋很好穿 可以多買幾雙啦 夏天和冬天穿都很適合的
我已經打算他要陪我渡過北海道五日遊囉!!
現在在打八折 價錢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