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妙妙的彌月禮~~
好感動喔!!
在無名認識了一群超幸福的人妻們
她們每個人都很nice
每次的聚會 也都會邀請我這不是人妻的丸子參加
真的很感動耶~~
妙妙 最近升格為人母~~
我們都替她很高興  
上星期本來要去看妙妙和bond的
後來因為一些事  就沒成行了  有點小可惜~~
不過 這樣 我會更期待下次的聚會~~
妙妙 寄了星野銅鑼燒給我 這份彌月禮 我很 喜歡~~
我家的胖城城更愛了!!


很貼心
用保麗龍裝著12個各種口味的銅鑼燒
裡面還有一小包的冰塊
這樣就可以保存著~~


星野
在板橋誠品的一樓
好幾次經過 看到銅鑼燒都好想買喔
沒想到 就收到妙妙寄來的
真是感謝妙妙讓我有機會吃到~~


星野 還有賣別種的東西
看了都好好吃喔~~
讓我好心動耶!!


裡面有五種口味
典藏原味、風味抹茶、濃郁咖啡、微醺櫻桃、草莓甜心
每一種各有特色~~
我最想吃的就是櫻桃  自已留了一個吃
其它的就拿回舊家給小人們吃!!
小人們其中的肥城城 看了就好開心!!
改天 我要叫我家肥城城 
好好的感謝一下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