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安排來台中的目的
是為了去"又見一炊煙"和新社花海 還有....彩虹春安眷村
新社花海  我二年前和阿伯有去過 
當時 是不小心經過 然後才發現 新社花海!!
很美~~
才想說 這次也再次造訪一下新社花海
沒想到....有點小失望啦~~
大概 整個花期就要結束了  所以花好像也差不多死光光了吧...
已經看不到一大片的花
只剩下零零落落的花~~
感覺 真的滿失望的啦....
像今年去九族也是要去賞櫻花  也是太晚去 一朵都沒看到
我想~~
下次要賞花  手腳要快一點  才能賞到最豐盛的花!!


我已經努力找到整片的花海了!!


我最愛的向日癸~~
也是幾枝而已啦
有的還快死了....


老頭~~
在很認真的看花嗎?
還是和我一樣  失望ing.....




沒看到什麼花~~
我們只大概走一下就離開了
不過 現在的規劃比我之前來  好多了
有很大的停車場  還有小市集
賣很多的小吃!!

記住!!明年要賞花的話  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