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農場的櫻花 沒看到 真的很失望
所以一定要來三芝的天元宮彌補一下 我的櫻花戀啊~~
說起我的武陵農場行 真的是嚇人 我們足足開了19個小時的車 
但卻什麼也沒看到 因為 爆塞 真的好塞
我從來沒遇到那麼塞耶~~
所以這次的天元宮 又怕遇到同樣的情形
就特地早一點出門 還好  一點都沒塞到車 還很順利的找到很近的車位
我可以好好的來賞櫻囉


一入口 就給我好大的驚喜
因為 整個天元宮 已經開滿了櫻花
隨處 妳走到那 都有盛開的櫻花


我喜歡 這粉紅櫻花


不只樹上開滿著櫻花
連...地上也都有掉下來的花瓣耶


看到這樣的美景
總算可以安扶一下 我沒看到武陵的櫻花了


那天的天氣 還好  沒太陽 也沒下雨
但天氣就是陰陰的 所以霧氣很濃
但   人一樣爆多 
我們八點就到了  那時 已經滿滿的人潮了


專業的相機 全部出來了
腳架.....等等 妳想得到的 都會有




櫻花配上天元宮 真的好美喔~~




這張 很假吧  哈哈哈
沒辦法 整個霧氣很重 拍起來就變這樣了
看到開滿的櫻花了嗎  應該也有看到櫻花下的人吧


我 丸子~~
一定要來個情境照  這是我姪子幫我拍的喔

以下就請大家賞圖吧~~
看看這美麗的櫻花







我們大概就晃了一個多小時
我也滿足了~~
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了....
期待明年的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