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又要來介紹美食囉~~
這陣子 很流行 無菜單料理
我吃過 新店的"大山無價" 和員山鄉的"玻璃屋" 感覺都很好
所以我對無菜單料理的印象 一直都很好
也不用擔心要點什麼菜  反正店家上什麼菜 我只要負責吃和拍照就好了
多方便啊~~
我有大概google一下  發現 宜蘭有好多家的無菜單料理耶 這算是一種流行嗎?
我有一家 一家的去吃看看 呵呵~~ 希望會完成這個小小的夢想啦
先來介紹這一家  在宜蘭市 個人覺得還滿平價的
和幾個愛吃的同伴約一約 我就馬上打電話要預約
誰知道 青山給我的回應" 小姐!! 我們要提早一個月預約喔"
哇~~ 原來 這間也那麼火紅喔
好吧  我們這群愛吃鬼  就等一個月囉....

十道菜 一個人599+10%服務費


這是餐廳的外觀!!
滿特別 一看就知道是有設計過啦


餐廳外頭 就有好多的地方可以取景耶
我們提早到 所以就多了一些時間可以拍拍照
也可以坐在外頭等!!


這個吊飾 我愛...


準備好了嗎?
跟著我一同進去享用美食囉


裡面的空間 大致算廣
但仔細數 其實桌數不多
難怪要提早一個月訂位!!


旁邊有二間小包廂
感覺還不錯 
裡面 各角落也有很多的擺飾
我都好愛喔!!


這間包廂 是走上海風嗎?
哈!!


我們是愛吃的四朵花啦!!
要胖 大家一起胖囉~~


我們在裡面拍照
我家阿伯在外面玩手機 哈~~


這是菜單!! 說是無菜單 怎麼會有菜單呢?
其實也只是告訴我們有十道菜而已啦


這個菜 好好喝喔~~
那天天氣 有點冷 喝個熱茶 好舒服耶


先上來 沙拉!!
什麼龍蝦之類的吧!!


這是我們六人份的火鍋!!
湯 好清甜 好好喝喔


生魚片  很新鮮!!
真的超好吃的生魚片


不吃生魚片 就換這個香魚
也不錯吃喔


這個醃的蘿蔔和小黃瓜 雖然很簡單的一道菜
但....好好吃喔~~
配上旁邊的飯 真的會不自覺的 多來一碗飯
但 放心 小菜和飯!! 無限供應喔~~
那個蘿蔔 我們真的續了好多次喔....


這個蒸蛋和麵包
蒸蛋 好像有加味噌 感覺 味道有點怪 不合我們的口味啦
旁邊的那個麵包加鮑魚 就不賴喔~~ 屬創意料理!!


炸明蝦~~so so
蝦子是很大尾沒錯 大概 是
因為 蝦子又沾著芋頭炸的條狀
所以咬起來的口感 就沒有蝦子的味道了!!


烏梅汁  解油膩!!
也是可以一直喝啦


主餐可以選豬or牛
這是豬~~ 不錯吃 是用蜜汁做的....


牛肉~~我愛 超愛
好好吃的牛肉喔~~
可惜....肉太少了啦


在岩板上烤~~
口味 真的不錯耶!!
讓我忍不住 好想問 "可以在來一盤嗎?"


裡面有這種半開放式的包廂
紫色的沙發椅  
好漂亮喔~~


熱的黑芝麻糊
好香 好好吃喔!!


小餅乾
配上剛剛的黑芝麻糊 真的太配了
讚~~


今天剛好來慶祝一下 我最愛的小王他媽生日啦
店家有準備小蛋糕!!
可以唱個歌 慶祝一下囉~~


有一面牆 可以投影
會祝福現場來過生日的人!!
這....滿特別的
還可以拍照留念喔


吃完了 當然 也要參觀一下廁所
這個洗手台  好特別喔~~
這個餐廳 我覺得滿貼心的
廁所裡面  有一個小盒子 裝著牙線、潄口水 還有 小綿綿耶
這也太貼心了吧!!


晚上 這裡的燈會打亮
到時 應該又是不同的感覺吧~~
下次
有機會的話  晚上再來造訪吧~~

青山食藝料理
宜蘭市宜中路21號
(03)933-190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