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蒂芬妮亞的清新保濕水
這是由屈臣氏獨家販售的
產品系列包含了清新潔面露、清新保濕水、清新保濕噴霧、清新保濕精華液、清新保濕面膜
很多元化的產品  而且都是清新保濕的喔
重點是蒂芬妮亞是走親民的路線、豐富多元且高品質的產品系列、以及甜蜜可人的包裝
深受女生們的喜愛,銷售長期盤據屈臣氏開架保養品牌的領導地位
尤其是面膜系列明星產品!



水潤Q!!
蘆薈+絲瓜萃取的
絲瓜~~抗氧化、自由基、延緩老化,對於敏感性肌膚有鎮定、消炎的效果
蘆薈~~可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修補肌膚組織


清爽保濕:搭配植物精華,帶來清新水潤Q感
明亮感: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明亮細織加分


我擦化妝水是不用化妝綿
因為我覺得這樣化妝水全部都被化妝綿吸走了
而且這樣用量也會很大
所以我都習慣倒在手撐
然後就直接拍打在臉上讓皮膚吸收一下~~


清新保濕水
是呈現水狀
透明無味~~
看了就覺得很清新!!


我先試一下我的手
擦完就得很清爽
因為我不喜歡擦保養品
擦完還有黏黏的感覺
喜歡很清爽的感覺
這款保養品正好就有這種感覺
看右邊的這隻手  有比較水亮一點吧!!


哇~~
丸子第一次把素顏的照片PO上喔~~
希望大家不要嚇到

左邊是沒擦前
剛好 我昨天跑去挽臉  有局部的紅點
回到家 我就拿了清新保濕水來擦
沒想到紅點就不見了耶~~(右邊的圖)
而且怎麼感覺皮膚變白了耶
我完全沒打光喔~~
果然這有消炎的效果~~
絲瓜加蘆薈  真是太完美的組合了....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  清新保濕水
容量150ml/ 零售價$229
http://www.watsons.com.tw/divinia/
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它的網址上看看
有更仔細的介紹
想買的人  就直接go屈臣氏採買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