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菲~透氣超超薄今夏輕體驗
丸子這次參加了蘇菲的體驗
我本身就是蘇菲的愛用者
會去使這牌子 是明月娘娘介紹的 用過一次後 感覺很好
從此我就愛上了蘇菲  
剛好 這次部落格行銷 有此活動 我就報名參加了

上個月  我就收到包裹
收到時 還覺得奇怪  我最近 好像沒敗什麼東西耶
後來拆開才知道  原來  我可以參加這蘇菲的體驗...
感覺很榮幸~~


蘇菲肌の呼吸
裡面有二包日用23cm 一包各16片
可以來體驗~~
時間來得剛剛好  正好可以派上用場耶~~


細緻綿柔~~超超薄


清爽網層~~一樣超超薄


日用~~23cm
以一般流量的話 這長度是ok的
而且又是清爽,細緻
聽起來  就覺得很舒服~~


產品特色:

  • 日本開發!!全效呼吸層:360個透氣孔、200倍高密度排濕分子、呼吸透氣膜
  • 超超薄,適中寬度
這是這次新推出來的產品特色~~
丸子剛好這次好朋友來時 有給它使用一下
感覺它的吸力很好  很清爽
尤其是在夏天  很容易感覺不舒服
不過這次 我的使用  感覺很清爽!!!
不會覺得悶悶的!!


我喜歡這種包裝的衛生綿
剛好可以把用過的再包回去丟掉
這樣也不會很難看喔!!


這是我特地把衛生綿打開
拍一張照片~~
應該不會很怪吧 反正這是我們女人的好朋友耶
我有摸一下 感覺很舒服 就是細緻綿柔囉!!


活動網址:www.sofy.com.tw/breatha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