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樽用完午餐後
我們就變成採買團了
因為接下來的時間幾乎都是自由的時間
讓我們去逛音樂盒館 和買一些名產吧
不過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因為只能說日本的東西真的太好買了啦
錢都會忍不住從我的包包裡跑出來...

這是小樽的郵局啦
感覺滿特別的耶
尤其是那郵筒啦  我喜歡!!

這是我喜歡的snoopy裡面的人物
可是缺了主角啦
不過我還是來拍一下!!

明月娘娘和micky拍照啦
都覺得好可愛

延路的東西 都很誘人
這哈密瓜  超甜的 但真的貴貴貴
旁邊的蟹  好吃啦!!
今天的晚餐就是三蟹吃到飽!!

這是一間賣酒的小店
我們本來要進去試喝一下清酒
但集合的時間快到了  只好拍個照又離開了

最有名的六層冰淇淋
看起來 真的很好吃耶
我們有買一隻來吃!!
真的不錯吃~~

450元日幣
真的不便宜 但值得啦
真的好吃~~呵 這是我吃過的第N隻冰淇淋了


銀之鐘咖啡座  我們的集合地點
在這喝咖啡加蛋糕
而且那kitty的杯子還可以帶走喔
這杯子應該去過北海道的人都有吧!!

這是我們買的戰利品啦
幾乎都是吃的東西
滿足滿足  買完東西還可以來喝個咖啡 休息一下
再準備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