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送走了2008年 迎接2009年美好的一年
昨晚 我們沒有任何跨年活動 
因為我和阿伯老了 而且又那麼冷
我們覺得最好的活動就是吃一頓晚餐
和窩在房間裡面看著電視倒數
這就是我和阿伯的跨年活動!!

元旦 我當然不會早早起床去升旗的啦
因為我要好好的補眠
睡到下午才醒來  趕快整理一下又出門和明月一口子會合
因為我們要去看"天方夜談"啦
真的很好笑的一部片 看完後 心情變得很好喔!!

101大樓 從2008換成2009了

華納威秀的聖誕樹  有創意

街頭藝人  他們真的很棒耶
這麼冷的天氣  要一直站在那裡  讚

新光三越的聖誕樹

這是用吸管做成的裝飾品  
我覺得很特別!!

這隻假牛  會一直亂叫耶!1

好熱鬧的街頭  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
只是真的好冷
看完電影後 我們就回家覓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