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晚上 和明月還有老闆娘 一起去國際會議中心看踢踏舞
這也是我一直好想去看的
卻一直找不到伴(因為我家阿伯說他不愛看這啦)
終於今年 我問了明月 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們就買了5樓的1800票價去欣賞囉
真的有振撼到啦
只是大概舞台有點小 所以感覺沒想像中的壯觀
我想如果舞台大一點的話
應該這表演會很棒的~~
星期四是台北場的第一次開幕
所以我看到了好多的明星耶
我就像個粉絲一樣 拿著我的手機狂拍中
當時還一直碎碎唸 我忘了帶相機出門(我怎麼知道會有那麼多的明星)
不然我就可以更狂拍中了
我們到時 我先看到李永嫻和艾力克斯
後來又看到很多的名模


這是謝麗金 阿金 本人就是一個小不點吧
沒看到她老公 去停車 這是她跟天心說的 不小心被我聽到了


男模和余秉彥 整個就是名模的架子



我只認識李沛旭耶
我前陣子有看大愛的矽谷阿嬤 所以對他比較有印象
他本人說話滿好玩的


天心和蔣怡 天啊 這二個人真是爆瘦的 本人又漂亮到不行啦
天心本人真的和電視上一樣 美呆了 而且比電視上瘦
蔣怡 更是瘦到爆了吧 就像個紙片人


超偶和黃國倫 沒什麼印象耶

我還有看到杜詩梅和水果妹柯以柔
杜詩梅本人比電視上瘦多了
那水果妹本人的皮膚真的超優的 可惜沒拍到
因為踢踏舞快開始了 我沒辦法等他們
必竟他們坐的是貴賓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