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聖誕節要來日月潭的目的之一
就是要坐這日月潭纜車啦!!
纜車開通 已經有一陣子了
而我早就想來坐了!!
終於 大家約一約 就行動吧....


整個外圍都是用玻璃
看起來 很舒服
視野很寬廣


現在是買票還會給一張號碼牌
會有跑馬燈 看號碼快到時 再上去準備坐纜車
這個~~不錯...


買完票沒一下 我們的號碼就到了
準備來去坐纜車吧!!


裡面還有美食區 紀念品可以採買


還可以欣賞一下日月潭的美景!!


我們一行八個人
帶著期待的心情坐上了纜車
出發啦~~


個人覺得速度比貓纜快!!
所以沒一下子 就到九族文化村了


一定要和這好彩色的纜車拍張照!!!
其實我還在抖啦!!
沒辦法 這高低的差距很大耶...


我們沒買票 所以就沒進去九族文化村了
如果有打算要進九族的人 就要一大早就來了
這樣玩才會划算的


九族這邊還有"等路大街"
我們在這小晃一下 就再坐纜車回程!!


那天下午 天氣不太優
整個霧濛濛的!!
想拍東西 都拍不清楚
只能拍拍這些纜車囉~~


沒一下 我們又回到日月潭了
來回應該就30分鐘吧
好快喔!!
算是一種體驗吧~~


回到日月潭
我們依舊拍拍拍!!
我們最愛拍照了~~

原本我們以為 會排隊排很久
心裡都做好準備了
誰知道!!
我們連排都沒排耶
是熱潮已過了吧
不過  我看人還是滿多的 停車場也是停滿著車
可是就是沒啥人在坐纜車
應該是!! 太貴了吧
這樣坐來回一個人250大元((((嚇)))))
我是覺得很貴耶
我記得貓纜也沒那麼貴啊!!
反正都坐了 就是體驗囉!!
至少大家在討論時 我也可以說  我有坐過日月潭纜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