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名單又一個完成了  YA!!
上星期六 和好捧友相約來去喝啤酒啦!!
我們本來要訂京站的 可惜沒位子
就改了信義誠品 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


整個的裝潢 我滿喜歡的
大家在裡面 都會不自覺的HIGH
現場還有人在註唱!!
有人過生日的話 還會去幫忙唱一下生日快樂歌!!
整個氣氛 很好!!


裡面滿大的!!
有自已的特色  而且那天 我看了一下
幾乎是全滿耶!!
生意真是好


說菜色的話
種類也很多種耶 !!
選擇性很多


這裡就是啤酒專區!!


可以試喝
有四種口味~~
我們都覺得大麥和黑麥不錯喝
那個蜂蜜 味道有點太淡


海鮮生菜沙拉
好吃!! 酸酸的~~ 很適合配啤酒啦


掠拌花枝
這道菜 真的是讚 太讚了
那種醬就有酸酸辣辣的~~ 好吃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夾!!
也是配啤酒的一道菜


啤酒蝦
也很讚~~ 而且重點是殼都剝好了耶
整個就是太方便~~


海鮮義大利麵
也好吃~~


最後我們點了大麥2L的 
因為只有大麥有2L的桶裝 
其它的就比較小~~


比蕯
好吃  我喜歡起士


什麼飯來的 我忘了
這就還好 飯有點太爛


綜合大拚盤
有豬腳、雞腿、薯條、香腸
那個雞腿好吃 
香腸會爆醬耶~~ 讚


我的好捧友們~~
美食團 又聚在一起了....


一定要來乾杯一下啦!!
在假日大家出來聚聚 小喝一下
感覺 真的不錯


這次聚餐
我們還定了個主題 
因為 最近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們訂了圍巾毛帽趴!!
我們都戴上帽子  圍巾~~


看到別桌在慶生~~
我們就跟服務生借這個啤酒帽
來玩一下!!


好可愛的帽子!!


那天 
我們也約好 
要穿 我們上次一起去三和夜市買的衣服
哈~~
我們都超滿意的....


這裡還可以射飛標
一次十元~~
十元還可以玩滿久的~~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