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東西是博士倫日拋


廠商很大方耶
一次給了三副、總共六試來試用!!


上面寫了一堆英文和一些數字
老實說
有看沒有懂啦!!
不過 廠商在寄產品出來之前
就有先詢問度數了 所以應該是不會錯啦!!


這日拋隱形眼鏡是帶點淡藍色的!!


我本身的眼精很乾
所以我的隱形眼鏡不能帶太長的時間
有時上班帶一整天  回家時就要立刻拿掉
不然 我的眼睛就會很不舒服
之前 我都是帶日拋的!!
感覺日拋的比較乾淨!!不過相同的費用也比較貴囉
不過 這對於 要出遠門玩的話就會覺得很方便喔!!

拿到產品後的幾天  
要上班前我就試戴了一下!!
感覺 那含水量很高耶
戴了一整天也 也不會不舒服  到了晚上看電視一樣很清楚
影像不會散掉!!


仔細一看
這好薄喔!!
也算是超薄的隱形眼鏡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