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海角七號 為墾丁帶來的熱潮嗎?
今年又出現一部 很火紅的國片電影   艋舺...
我為了支持國片 在這片上擋的第二天  我和阿伯就跑去電影院看了
還不錯看!!
不過個人覺得 小孩不宜看了 
因為太多打打殺殺的畫面了!!
我曾為了 海角七號 跑去墾丁玩
現在我為了 艋舺  跑去萬華的剝皮竂老街了...
還帶著我姐的二個小鬼
在萬華的這間永豐銀行 好古色古香喔!!
上面還有艋舺的大海報喔!!


剝皮竂老街在廣州街上
那天我們坐捷運前去
萬華 真的好熱鬧喔!!
人也爆多耶  不過好多的流浪漢坐在路邊
看了就覺得怪耶!!
害我拉著二個小孩 又拉著阿伯走
很怕遇到怪爺爺!!


這一排古色古香的建築
就代表著  剝皮寮老街到了!!


一入口就看到這可愛的充氣娃娃
財神爺來著!!



這有一小部份的牆壁有上彩繪
就好像台中的彩虹眷村一樣!!


這裡全是以前的店家
現在拿出來 複古風啦!!


還有賣鹹粥的小販(是假的)
我叫二個小鬼 假裝賣東西!!
不過太害羞了  就傻傻的站著~~


還有一間房子裡面都是黑松的東西
把黑松的歷史介紹一次
黑松  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吧
像我到現在 還是很愛喝黑松汽水耶!!


這條老街的盡頭
又出現了艋舺大海報了!!
這個廣告效果  不錯~~


阿伯幫我拍的這張 我很喜歡
很自然啦!!
這二個小鬼也很配合耶!!


這是艋舺拍片的現場
還有一些劇中演員穿的衣服、用的東西
全部拿出來 給大家欣賞
是片子太火紅嗎?  那天人爆多的!!
阿伯說 找一天平日來  好好的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