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大家別以為 我去了澳門一趟喔....
雖然 很想去 但~~還是再忍忍吧 哈
其實 這是 板橋新地標 大遠百啦
在100年12/29 正式開幕了~~
造成了 好多的人潮和錢潮啦 哈!!
本來我想 避開人潮 等過一陣子再來朝聖!!
但 我家阿北 竟然 約我去逛耶
整個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 我們就在 元旦那天 去朝聖!
人 真的爆多...


這是九樓的異國美食區
有滿滿的人!! 
因為 這裡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哈


整個就是巴洛克建築的風格..


讓我仿佛 以為 我現在 身在歐洲(幻想 幻想.....)


這....後面那一大副畫
讓我更以為    我在威尼斯耶....
((狂笑)).....
這真的是拍照 的好點 
好多人 直接把腳架架上 就拍了~~


這個是仿 澳門威尼斯人的....
不過 人家澳門 是真人在划船耶
我們 是假人 哈
不過 也有達到效果啦~~
也是大家搶著拍照啦....


大家 還把這當許願池嗎
竟然  有硬幣
哈哈哈....


這裡   有跳舞香水耶~~
太驚人了...


對 就是金色三麥
以後 想喝啤酒 不用跑去台北了


四處的牆壁 都可以看到~~


鮨彩~~
我不久前才跑去sogo吃的
現在 如果想吃的話 來板橋 就有囉


非常泰...
沒吃過 下次 來去嚐看看!!


法樂琪~~


這是 B1 的大食代
整個是走 復古風喔
連服務生的衣服 都是小碎花 


走在這 感覺 好像回到40年代一樣

好特別的感覺喔 讓我的相機 停不下來~~


我阿公騎的鐵馬 也有


還有客運的站牌..


有一些童玩!!


還有一個 假的售票窗口..


想理髮嗎?
這裡 沒有這種服務啦~~
只是 給大家拍拍照而已

現在板橋有了大遠百
人家都說 現在那裡是小信義區了
想買名牌 不用跑去台北了
大遠百就有了
有我超想買的 COACH啦 哈
整個走高級的路線~~

但 還是有小缺點的
像停車場(摩特車)的 就感覺好怪 
為什麼要一格一格的圍起來
這 不太方便 而且 我覺得也滿危險的
還有 怎麼從地下的停車場要上去 賣場時 沒有手扶梯
一定要坐電梯 而且 人又多 電梯 真難等
後來 我才發現 原來 是手扶梯 只是 還沒啟用....昏!!

還有 手機3G的收訊 也太爛了吧~~
我整個沒法度 打卡耶
是人太多嗎? 還是怎樣呢?
反正 我從一進去 就要打卡 到要離開了 還是無法打卡

不過 我還是滿開心的 因為 多了一點地方可以吃美食和血拚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