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大家做了什麼活動啊?
烤肉、吃柚子、賞月嗎?
丸子 我和阿伯跑去烏石港 
準備要朝聖~~安達魯西亞號
這段朝聖之旅 真的讓我們塞塞塞車啦!!
好多人喔, 所以我們後來也沒上船
因為排隊要上船參觀的人潮 太恐怖了
我不想在太陽底下晒乾了
所以我們就拍拍他的外觀 就離去了
不過  能親眼看到 就很滿足了~~


安達魯西亞號」由西班牙安達魯西亞自治區的維多利亞號基金會設計建造,是一艘仿17世紀西班牙加雷翁艦的複製
全長約45公尺,高40公尺,有6層甲板、3大桅桿、7張帆


「安達魯西亞號」僅靠風力推動前進,依羅盤辨認方位,靠繩索控制風帆,調整航行的風向與速度。
聽說今年3月就從西班牙出發了  現在才到台灣來!!


這是我們從遠處拍的
我覺得比近拍 來得好看多
因為越接近船 人就越多


看到那些人了嗎?
那幾乎都是排隊的人潮~~


其實 這裡還有停靠一些船隻
是要去龜山島賞鯨的
我看很多的專業都出來拍照了


當天 真的爆熱的
人又多~~ 
老實說 真想快點拍一拍 
我想走人!!
因為太多人 又有人撐傘 
撐傘的人又不會小心一點  一直戳到我 火都快上來了...


這拍船頭~~
阿伯說 這有看海賊王的人 
會有深深的感受!!


我還是喜歡遠遠的看著它!!


這位男士 不小心入鏡了~~






以上的照片 都是阿伯拍的
只有這張 是我拍的
我把它叫做阿伯與古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