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很哈GF1 但覺得它的價錢貴的有點嚇人
所以就放棄了...
但後來SONY出了這台 NEX-3 輕便 價錢又還OK
又加上 我十月準備飛出去渡假 
實在不想帶A300出門 有點太大台了
所以一直想買NEX-3的念頭 一直加深
終於在某一個假日的下午  我就給它敗下去了...


我買的是單鏡頭(定焦)
老闆說 這個就夠我研究了
而且他說 沒多久又會出新的鏡頭
到時想買再加買就好了!!


裡面的配件 很簡單、
充電器、傳輸線、小閃光、一堆說明書
電池一顆  記憶卡要另購 不過剛好 我之前那台小粉紅的記憶卡可以通用
所以又省了一筆小費 用
不過 我有打算再去買一顆電池 覺得它的耗電有點兇!!


我的新玩具  亮相了~~
大家一定覺得我會買白色  是的
我本來是要買白色的  誰知道缺貨!!  昏......
後來想選紅色~~不過店員說 紅色會刮傷喔 要小心保護
阿伯說:選銀色吧~~
好吧  銀色看起來也滿高擋的~~(自我幻想ING)


很小 很薄  和一般的DC沒什麼兩樣
但功能 卻增了不少....
這樣帶出來也方便了不少!!


他的營幕一樣很大~~


還可以掀起來耶
這功能和A300一樣啦~~
這樣要拍高一點OR低一點的就很方便
營幕拉出來就好了


這個附的小閃光
很可愛吧!!
我很喜歡  這個感覺 小閃光!!


給它來個特寫吧!!
是可拆的  不需要的時候就拆了...


說明一切很清楚
感覺不會很複雜


每當選到一種拍照的模式 就會說明
所以也不會怕不知道要選擇那種拍照的模式
這對我來說  太方便了
因為 我最懶得看說明書
簡單明瞭就好了....


這是我最喜歡小銀(NEX-3的簡稱)的一項功能
全景拍照
這是買完相機後  在7-11小休息時拍的!!


這張拍得更特別
我可沒做過修片喔
拍起來就這樣了~~ 
快把我家客廳整個拍起來了....


拍實體  也很清淅
有我要的感覺  前面清淅 後面模糊!!


照人  也很清楚
這也有微笑功能  
阿伯 說要打一下馬賽克啦!!


照流動的水 
也爆清楚的  我還沒有用連拍耶
也捉的很準!!
看老闆拉茶的功力不錯喔~~


食物~~
我覺得拍得不太好
這拍食物的功能要再加強一下~~

我目前正在和我的小銀培養一下感情
等我再摸索摸索...
感覺滿多功能都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