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這次江南的旅程~~
只能說是賺到的吧~~
而且是在很短的時間決定然後整理行李就出發了
怎麼說呢?
這次參加的團 是親友團是要去上海喝喜酒的啦~~
因為  我有一個親戚 是台商  而他的愛兒 和對岸聯親  
所以我們就剛好有這機會 被請去上海喝喜酒
本來 都是長輩級的才有資格去的~~
後來是因為 有人臨時有事  無法前去 需要有人補
剛好  我又有台胞證  可以馬上出發  
所以就找我補上啦~~
想說  是免錢的  又可以和很多的親戚去玩  就決定來去江南六日遊啦....

江南  真的很美  整個就是古色古香的城市~~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們這次出發的時間有點不太對
剛好遇上 大陸建國60年國慶
整個就是人人人  爆多的人  
反正每個景點  都是人啦
本來古色古香的景點 都變成  好像在動物園看猴子一樣~~
很可惜~~  我想  我還會找時間再去拜訪一下  很美的江南.....


我們這次是坐直航~~
來到了松山機場!!
直航真的省了不少的時間  到杭州只要1個半小時就到了
我記得N年前  我去上海  可是整整花了我快一天的時間~~
不過  我們坐的是中型飛機  不太習慣
因為我在回程  被嚇到了  
遇到一個好大的亂流  我真的是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耶~~
怕怕怕~~~
真的第一次遇到這麼恐怖的亂流耶  還好當時 大家都有用安全帶....
平安 真的就是一種幸福....


這次坐的是復興航空~~
空服員穿的衣服是POLO衫喔~~加A字裙 男生穿褲子  再穿布鞋...
整個好有活力喔!!


這幾隻可愛的MOUSE~~
還彩繪耶.....
松山機場 和我N年前要去澎湖時的感覺  沒什麼改變
滿乾淨的  就是小了點啦
這裡也有免稅店喔~~只是東西沒有桃園機場齊全
不過  這樣!!我也可以敗少一點啦....

這個設計  很特別  我喜歡
飛機的造型~~
後面的座位是上網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