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泰國的重點就是來玩水
我最喜歡來到芭達雅
這裡真的很好玩 整個就是適合老的、年輕的、小孩的
各年齡層都適合玩的地方
重點是夜生活也很豐富啦~~
來到芭達雅的第一天  我們先去島上玩水
這次的行程有二個島嶼
一個是愛琴島 一個是格蘭島....


我們先到愛琴島~~
這個島比較不熱鬧
我們是在這裡玩水上活動三合一
然後大家就在這晒晒太陽~~


我好喜歡這裡的海喔~~
和阿伯躺在躺椅上
發呆、聊天、喝著送的椰子汁
感覺真的好悠哉喔~~
真的好不捨得這漂亮的海邊....


在愛琴島結束後
我們又坐著快艇到了格蘭島
這個島就熱鬧多了~~
有很多的小販  也賣很多的小紀念品
阿伯在這裡畫了紋身~~
還畫在後脖子上耶  
還一直努力的晒太陽 這樣洗掉後就會成了自然的紋身了 呵呵...


至於丸子我呢?
當然要來美美的啊~~
手部和足部來個彩繪吧!!
很便宜的  記得手和足部總共250泰株  折台幣也差不多250元吧
這裡還有一種很流行 就是綁黑人頭
不過我上次來 有綁過 發現很難拆 頭髮都打結了 而且頭髮斷了不少
所以這次來 就沒有再嚐試了
建議 來這一定要來做個美美的彩繪指甲啦~~


我們的午餐
也是在格蘭島上解決的~~
只的就一般般啦
不過我期待的是我們自費的海鮮餐啦~~
因為上次來吃過 感覺很豐富
所以這次 願意花錢來吃....


哇~~~
夠不夠豐富啊
又多!!
真的 大家都吃得很飽、滿足啦~~


看看這些殘餘下來的殼~~
呵呵呵
由此可知  丸子我吃得很滿足的....
吃飽飽  玩水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就來去做SP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