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帶著不捨的心情來到了機場
準備要回台灣了~~
心中真的有太多的不捨 
因為覺的 我還沒玩夠耶
沒辦法  北海道太好玩  太好買了
不過....還是要回台灣努力賺錢再來玩~~
這機場雖然小小的  卻該有的都有喔!!
重點是很乾淨 很明亮  讓我覺得很舒服~~




這是候機室
很小吧!!
沒辦法  北海道的機場小  所以候機室也小囉
放眼看去  都是台灣人啦~~
因為那些臉孔  在這五天裡  在很多的景點都有遇到!!


剛好  看一下夕陽
等一下飛機!!
打發一下時間...


那天  整整晚了二個小時起飛(還好 我隔天放假)
因為 那天 台灣 有颱風  
我們還怕不能飛呢!!
不過還好  後來只延了二個小時起飛!!
我覺得那"目的地天候不良"寫的滿特別的 所以拍下來
我們有的團員 還說 要拿這個字 再去請一天的假  哈~~


北海道的天氣  好舒服
來這的五天  每天天氣都很好
我算是幸運的~~

終於  在從北海道回來後的一年過幾天
我終於把北海道遊記給寫完了~~
感動  落淚  拍一下手吧.....

接下來  要來完成一下 泰國遊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