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敢素顏出來嗎?
記得小s的廣告嗎? 白蘭氏覆莓飲!!
我一直注意這產品很久了 一直買不下手 因為 它實在是有夠貴耶
一瓶我看最便宜的要53元~~而且才小小的一瓶耶
真的是.....買不下手啦

一直到有一天  我和明月相約來去逛康是美 
就看到這款 由統一推出的多莓飲 試飲價49元 
我們就各買一瓶來試喝!!
沒想到就在隔天  奇摩好康 就推出一盒10入/399元 
我 超心動的  就馬上買了二盒 和把好康分享我阿姐和明月
要有好臉色~~要姐妹們大家一起美美的喔~~


這款多莓飲 有含八種莓果精華+專利葡萄籽+水果多酚!!


1盒有10入


小小的一瓶!!
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啦!!


嚴選八種地中果菁華
野櫻莓、蔓越莓、覆盆莓 、藍莓、果醋莓、紅葡萄、櫻桃、草莓
這些莓 對我們女生是很好的喔~~


一天1-2瓶
早、晚飯後使~~
我個人  是晚飯後喝一瓶~~


標示的很清楚~~




為什麼我會拍我家的冰箱呢?
就是....這多莓飲  要放在冰箱才會好喝啦
整個喝起來 就像蔓越汁一樣
酸酸甜甜的~~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