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週年慶打開囉~~
不過好像已經開始好幾天了吧
這幾天一直收到遠東專櫃的簡訊
不過都不誘我
因為我有Hush Puppies的生日5折卷耶
這麼好康的優惠 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
一年才一次 又剛好遇到週年慶
就和阿伯來去小小敗家一下囉....

我又買了情侶POLO衫啦
我和阿伯都喜歡穿POLO衫啦
而我又狂愛那隻狗
真好我們又多了一套的情侶衣衫啦....

這件是阿伯幫我選的二件式毛衣
他說這適合我上班穿
配個裙子  更像個專業的會計小姐啦!!
我喜歡這顏色的衣服 
好配衣服 又耐看....

這是我最愛的菱形格的毛衣
我從以前就很愛這種菱形格的衣服
覺得很好看耶  再配那隻狗 整個絕配....

不小心又去買了二雙Anna Sui的半統襪子
之前有去買二雙穿 感覺太好穿了
現在週年慶有打折 所以再去補貨囉...

買完啦  口也渴了
我和阿伯就到二樓的星巴克喝咖啡
原本想說統一獅打贏 可以去喝星冰樂買一送一
誰知 當天的份量送完了
我們只好買了拿鐵和美式咖啡來個咖啡的約會吧.....

阿伯又點了一個牛肉可頌
感覺滿特別的一個東西  
結果是  還滿好吃的耶~~
尤其是那可頌 烤得熱熱又酥酥的 好吃

星期六 下雨天 哪都不能去
還好有去遠東逛逛
這次的週年慶 和我原本要花的預算剛剛好
看來我真的長大了 不會再亂花錢了
因為我有答應阿伯要好好的存錢了...
加油吧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