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明月娘娘去遠東敗家的戰利品啦,一直到上星期才拿到手
這個牌子的狗我很愛 但都不便宜耶 還有一隻狗在遠東的三樓 也貴
阿伯說我熱愛狗這牌子的東西 後來我想想也是啦 
之前是瘋 Scottish House  這隻狗
現在我又瘋 Hush Puppies 這隻狗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狗耶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巧合吧!!
我很愛那情侶polo衫  綠色夠亮 穿起來很好看耶
藉買阿伯生日禮物 自已也買了一件 哈哈哈~~
明明就自已愛買啦!!
我還有買二件曼黛瑪蓮的內衣 超優的 但私人衣物不太適合po上來啦
不過我個人超愛那二件內衣的!!
這次的愛敗家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