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漂亮 好可愛 好大的一束花喔
整個嚇到了 
剛剛午睡起來 看到我的辦公桌旁多了一束好大的花
明月娘娘一直在偷笑.....
這是我一個同事送的我的生日禮物啦
每年他總不會忘記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
這樣讓他破費  真是很不好意思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 一直記得我的生日....


這次的花多了一隻猴
但我不屬猴啦
不過那隻猴真的很可愛
還有十枝的金莎耶  
我家的肥城又賺到囉...


真是不意思耶  
讓人家破費
這一束應該不少 co co~~


來拍一張 紀念一下囉~~
今年的生日 
唉!又老了一歲囉~~
繼續努力賺錢 努力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