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油價漲得嚇人 連我不常開車的人都感覺嚇人了
除非不得已不然我都騎機車或坐捷運出門了 因為油真的太貴了
一直到昨天我又深深的感覺到 真的嚇人耶
第一次我的90小機車加油超過100大元
第一次我的小銀愛車加油超過1000大元   心整個在流血 不是..是噴血吧
而且我還已經用現金每公升折2元了耶 
怎麼還那麼貴啊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而且聽說還要在漲 是漲心酸的嗎?為什麼我的薪水沒有漲啊
而且最近的股票更是只有慘 慘 慘~~~吧
雖然我沒有買 但我的基金也深深受到影響耶~~
何時我們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呢?
馬上好 真的有馬上好嗎?
唉~~不想批評新政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