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母最近看到我家鄰居買了一台新的鐵馬
沒想到太心動了 馬上為我家又添加了一台新的鐵馬
這台簡稱"LG"  LOUIS GARNEAU
老母當初說她買了一台LG的鐵馬
我還笑她是買家電嗎??
沒想到隔天上網查一下  這牌子還滿有名的耶
我真的是太俗了啦
不過 說真的 我老母買這台還真好看耶
趁星期六天氣超優的  就和阿伯來個鐵馬約會吧


從土城出發
先看到的是浮洲橋喔
這延路的人 不多  不過我想這麼熱
應該要晚一點 才會爆多人吧


阿伯  那天穿著牛仔褲耶
他有快熱昏的感覺  呵呵呵!!
我們都沒想到  會這麼的熱啦~~
不過還好   隔天再去騎時  
他就變聰明了  穿著短褲去騎車了~~


浮洲橋下  也聚集了不少了
在這休息加避暑吧
而且還有二個警察  在這登記自行車
這感覺滿貼心的 不過我想自行車不見 要找到好像有難度耶!!


我今天的配備還滿齊全的喔
帽子、墨鏡、防晒乳  都要齊全的
本來想穿一件薄外套的  不過真的好熱 穿不住
只要騎一段  就停下來擦一下防晒的!!


沒一會  新海橋 就到了耶~~


不知不覺 大漢橋也到了
大漢橋下沒什麼人耶~~
有點冷清!!


終於華江橋到了
這橋下是最熱鬧的 
有單車可以租借  有小販  有行動咖啡
有好多的人
簡直就像個小市集一樣啦!!


本來我們想騎到新店的
後來看到我想騎到大稻埕
所以我們就改變路線  
把車牽上華江橋  過了一座橋 我們就來到台北了
不過說真的  我們真的是冒著小小的生命危險騎華江橋
華江橋 應該要設計一個單車轉用道 像新海橋就有 感覺就很甘心耶
在華江橋 我們是騎人行道  一旁是摩特車道 一旁就是大海 如一不小心 真的很危險的
阿伯一直叫我用牽的  但走好遠  後來還是決定用騎的!!


我們的終點站  大稻埕
這裡真的好美喔
我喜歡在這裡看海配上藍藍的天空 真的很優耶!!


這也是個單車集散地
好多的單車族
我們在這喝杯咖啡  休息一下  
看看別人的單車
感覺好悠哉耶!!


在回程時  我們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狗耶
剛好是我最愛的狗型!
忍不住停下來  拿出相機 捕捉他!!


看牠跑來  那皮一直晃動著
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那無辜的臉啦!!


忍不住
給牠來給大特寫
讓人忍不住 好想捏捏牠耶
牠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阿伯說 這狗會很臭耶
所以 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不會真的去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