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宜蘭 住的是礁溪的溫泉飯店
這次是買東森的蘭陽 一泊五食的票券
所以就沒有住宜蘭的民宿  有點小可惜
因為我發現  宜蘭多了好多好有特色的民宿耶
下次來宜蘭 真的住民宿就ok了啦
至於那五食  真的滿簡單的啦
我根本就沒有想要拍那五食的慾望啦
因為對那五食有點失望囉~~
住的話  還ok囉~~


一進來大廳  就看到101大樓了耶
這是用餅乾做成的101大樓喔
我有試著要去數 是不是真的有101層
不過數到後來 都眼花了  後來就放棄~~


蘭陽 算是老飯店了  所以房內不能上網
不過大廳 有一角是可以上網的
阿伯正在查資料~~


我們住的是日式湯屋房
整個有日本的風味~~


老飯店  所以電視就是一般般的
當然不可能是液晶的囉
不過可以看就好了啦...


還有供應木屐耶  
還有浴衣(我忘了拍)
我們去吃晚餐時  看到有人就穿著浴衣和木屐來吃飯
整個就像在日本一樣~~


這就是房間裡的湯屋
全部都是用檜木做的
所以一大開  就有好濃的味道  滿香的
不過 真的是老飯店  很多地方 看得出來 真的很舊了


這面牆  只是裝飾用的喔
不能打開啦
害我以為可以打開呢  原來只是裝飾...


我們去吃晚飯時
服務人員  就來房間幫我們鋪床了
還好那綿被 很軟  所以我睡得還舒服的~~
總只對蘭陽的想法  就so s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