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天 友人在msn上敲我 問我要不要來去吃火鍋啊
因為 我的另一個友人從台南回娘家
相和她聚聚 馬上ok啊!!
友人選了這間平價又養身又好吃的火鍋
在板橋  上乘三家~~


這裡的盤子、碗都好美喔
據友人的說法 老闆都親自去鶯歌採買的耶....
有用心  給一個


這裡不只是涮涮鍋 還有拉麵、壽司、
滿多選擇性的...


別懷疑  這間火鍋就是走夜店風~~
感覺好特別喔 
在裡面用餐 感覺超特別的
雖然走夜店風  但我覺得不會很吵耶
大概那天是平日 人也不會很多



湯頭來囉
裡面有一根黑黑的東西  那就是竹炭啦
整個就是走養身風嘛!!
適合我台南的友人(準媽媽)...


它的配菜
是我看過最特別的配菜
很多 都是外面看不到的耶!!


來個小註解吧.....
有我最愛的蛋腸!!
那個竹炭丸很特別耶
還有那個芝麻麻吉 超好吃的~~(我個人不愛吃芝麻都覺得好吃了)

再來幾張店裡的照片~~
感覺還不賴吧...


我們那天點了 牛肉、小羔羊、豬肉
肉質都不錯  好吃...


最後會來個冰沙
做個完美的ending.....
我最愛吃火鍋了  冬天又快到了
可以狂吃火鍋了耶.....

上乘三家
台北縣板橋市實踐路25號1樓
02-2956-6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