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大家來吃 便宜又好吃的生魚片丼飯喔!!
這間就在我家附近啦
就在樹林後站附近
其實這間日式料理 我經過很多次 也一直想去嚐看看
卻一直忘了這事
剛好前幾天 我表哥又跟我推薦這間日式料理
那就找一天 出發吧....


一間小小的店面
就在路邊!!


雖然小小的
裡面還有地下室喔!!
小小的店面 但人爆多的 生意好好喔...


除了生魚片丼飯外 
還有很多的定食、拉麵...
很多的選擇性


這應該是老闆吧
他很忙 一直在切生魚片!!


這是我的生魚片丼飯
我很愛生魚片....
不過生魚片丼飯 卻是第一次吃的耶!!
讓我好期待那個味道!!


用料很實在吧!!
裡面真的好豐富喔...
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猜猜...
這一碗生魚片丼飯要多少大元啊?
....................................................................只要100大元  真的別懷疑!!
                       就只要100大元  還不用加服務費耶....
           是不是很物超所值啊!!


中間還有一顆蛋黃
生蛋黃 配著飯吃  讚!!
太好吃了啦....


這是阿伯的生魚片丼飯套餐
多了炸物  就是炸豬排、可樂餅、炸冰淇淋...
很豐富喔!!


其實配的套餐
還有炸雞、炸蝦的選擇性....
炸豬排 好吃!!


猜猜 
阿伯的套餐要多少大元啊?
............................真的 就只要210大元
這一頓吃下來 真的好豐富喔~~
讓我們覺得太物超所值了

隔天 阿伯加班 還特地又跑去吃耶...
他吃的是炸雞套餐   也好吃!~~
我下次想來去吃 泡菜拉麵.....

真香味 日式蓋飯
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1號
02-2684-4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