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和阿伯相約來去台北吃好料的喔!!
這也是看到別家格友分享
感覺還不錯!! 阿伯就提議 來去吃看看吧!!
這是一間創意自然均衡料理...
走吧~~跟著丸子來去享用美食吧!!


這裡有戶外區 裡面全是以白色系列來裝潢!!
給人就是一種舒服的感覺


這裡的餐有很多的選擇性
有早午餐、午晚餐、分享餐、輕食餐、兒童餐
我們倆人選擇了二人分享餐$1199大元  這裡是不用加收服務費的喔~~


他的櫃台走半開放式!!
可以看到他們在作業
整體的環境  很好!!
很適合一群好友 在這裡閒聊  
還有沙發區


創意前菜拼盤
這是南瓜和牛蒡絲!!
吃起來 很特別 我喜歡的酸酸的!!


手工麵包搭配三種果醬
那三種果醬 真的很特別
是蘋果、松子、越蔓莓  三種吃起來 都滿不錯的!!
阿伯最喜歡蘋果醬  我個人滿喜歡越蔓莓


海鮮總匯沙拉佐自製夏日海風醬汁       這是我愛的沙拉啦!! 裡面還有很多的海鮮喔         
有機歐洲葡萄紅醋
   這真的有給它酸酸酸....


奶焗大虎蝦 、香煎蘆筍杏鮑菇佐義式香草
大虎蝦很飽滿  上面是用起士下去烤 就變成焗烤了  真的好吃耶
旁邊的配菜  也是我愛的....
這裡的餐 真的都不會太鹹和太油膩...


野苺無骨牛小排vs蒔蘿奧勒岡煎薄片牛排
這二種牛排都好可口喔!!
那牛小排  真的好吃  不過吃到後來 感覺有點像豬肉耶....


手工蕎麥冷麵佐清新花果醬汁
這也是好吃耶!!麵條很q  


黑糖水果佐保加利亞手工優格
這甜點 真的很特別耶!! 剛開始 有點怕怕的  但吃幾口後 會覺得很美味
不過 我家阿伯就無法接受那味道

純淨現打果汁vs 水果茶
現打的果汁果然就是不一樣  好吃... 水果茶就一般般囉

在這吃飯感覺好悠哉喔  吃到中間時  我都快睡著了  
還好  我不是坐在沙發區 不然肯定睡著了

天使野餐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tel:02-2700-6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