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打從我和阿伯在一起後 就很少會去吃情人節大餐
一方面 我們不喜歡人擠人 也不喜歡被吭錢
所以 證明 我們的想法是對了~~
本想說 今年是100年所以來吃個情人節大餐
而且 我們還訂了板橋的老字號~~特香齋!!
沒想到 讓我還真的大大的失望~~
不過它的牛排是真的好吃....


雖然是老店
不過裡面的裝潢 也是不馬虎~~
整個看起來很豪華  很氣派
服務生 也是很客氣!!


雖然 那天是情人節
但它們也是有提供平常用的餐點
不一定要點情人節餐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情人節餐 


餐前酒~~好喝
我發現  我現在愛喝調酒了~~ 
好喝  


前菜~~
這時  給我的感覺 還是很讚的~~!


麵包~~ 好吃
吃不夠  可以再來的!!


濃湯~~
這湯  我也愛  
真材實料的


就是這個沙拉
燃起我那雄雄的烈火~~
不誇張  這份沙拉  我等了半小時之久
因為  我們一喝完湯  聊著天  也忘了沙拉一直沒來
後來發現怪怪的 為什麼別桌 比我們晚來的 都在吃沙拉了  怎麼我們的桌上是空的
阿伯就叫了服務生問  
他的回答: 沙拉要現做 所以會慢一點
我的心裡:屁啦!! 為什麼別人都有  一定是把我們給遺忘了


等了火很大的沙拉
結果服務生說  那主餐先上好了  
想說也好 不然 我快餓扁了~~
結果~~沙拉來了  沒一會  我們的主餐也來了
現在是怎樣~~要一起吃嗎??


我的主餐
牛助眼牛排~~雖然心中一把火  
但 不得不承認  它的牛肉  真的好嫩  好好吃喔!!


阿伯的鵝肝牛排  也很讚~~
好不容易  吃得很滿足
火也消一點~~


阿伯的冰淇淋vs紅茶
那個冰  看起來好優  好好吃喔~~


熱咖啡vs水果巧克力鍋
這時 又一把火來了
不誇張!!  我的甜點又是等了快半小時~~
真的等到很生氣!!
為什麼一直把我們給遺忘呢??


其實~~那天 我有一度想當場發火
但....後來想想 算了!!
因為  那天是情人節  人真的很多 
到我們吃完要離開時  門口還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一直在自我安慰
應該是人太多才會這樣吧~~
我和阿伯  吃完這餐的決定就是
以後  我們要提早慶祝
不想再受這種鳥氣了~~
雖然  我不太高興  但它們的餐點 真的是沒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