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跟著丸子來吃午餐囉
一樣的!!
用餐是需要脫鞋的....


一開門 就看到這花~~
讓我的感覺很好~~


旁邊又一個類似景觀的擺飾~~
這我也滿喜歡的!!


這就是用餐的地點
我們是在一樓用餐~~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在旁邊靠窗的位子
而且我們的隔壁桌也沒人坐
又有小小的圍牆
我還跟阿伯開玩笑說  這是特別為我們倆開的小包廂啦!!
哈哈哈~~


這裡用餐~~
是沒有菜單的
只是選擇價位 有二種 800&1000二種價位
我們就各選一種來嚐看看囉.....


這是800的前菜~`算沙拉嗎?
這是一顆去皮的蕃茄  裡面又包著薯泥吧~~盤子又鋪幾片起司
味道是滿特別的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就so so 
算是一道還滿特別的創意料理吧....


這是1000的前菜~~
是麵包上面不知道是沾什麼來的
中間是山藥 左邊是鴨賞吧


這是干貝
服務生建議我們海苔包著干貝吃
這干貝是滿大要可口的!!


豆腐~~
說不上來的感覺耶
說普通 就真的很普通吧....


800元的牛肉
是滿嫩的牛肉
不過個人覺得那份量也.....太少了吧!!
都不夠我塞牙縫耶


這是1000元的帝王蟹
更讓我徹底的希望
才幾根蟹腳~~
真的.....真的.....好少喔!!
讓我有點小小的後悔來這用餐了...


二杯醋
解油膩!!


就一般般的海鮮湯~~
而且  湯還不夠熱...失敗!!


麵線加杏鮑茹
這是可以無限吃的
我家阿伯又續了一盤~~
對他而且  還是不夠飽
因為 我 都沒吃飽了 他怎麼會吃飽呢?


甜點加熱咖啡!!
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大概我前面吃得沒什麼滿足感
所以也覺得甜點沒什麼吧~~

這裡的環境 真的很美
不過這裡的餐點  真的不怎麼樣耶!!
我們二個人花了快2000元來吃這餐點
不過卻一點飽和滿足感都沒有耶!!
老實說  有點不愉悅吧~~
這裡好像有下午茶吧  不過聽說 也不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