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米迦乳酪蛋糕很有名
是我們一位客戶告知的
一直覺得它的名字好熟悉耶
後來才知道 原來 它在美芳娘家附近的那間不起眼的小店
這是我去泰國的前幾天
剛好去附近辦事  就順便買了二個回家嚐鮮
剛好 我和我家阿伯都愛吃乳酪~~
所以一定要來試看看的~~


我買了二種口味
原味和愛爾蘭
這樣小小的 剛好一個人
還有附湯匙  很貼心喔~~
原味 65/個
愛爾蘭 75/個


在結帳時  我還看到加購的物品
乳酪條  也吸引我的味蕾
而且 才20大元耶  所以 我又買了這乳酪條
好吃~~它有一點點的杏仁味
但我不敢吃杏仁的人  都可以接受了
真的不錯~~


原味乳酪:
將來自歐洲荷士登乳牛的純粹菁華               
濃凝於方形曲奇餅上                         
如此凝脂般的糕點在口中融化                   
是口感味覺的極致享受

愛爾蘭乳酪:
在愛爾蘭威士忌與新鮮牛奶的搭配上
加上香濃巧克力餅乾
濃郁豐滿的口感
宛如體驗River Dance的波瀾壯闊

我是吃愛爾蘭口味的  真的不錯吃  
不會太軟  我喜歡帶點硬 感覺口感比較好~~

米迦千層 乳酪蛋糕
地扯:台北縣板橋市國慶路27號
電話:(02)8964-2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