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了喔!!
最近真的有點懶耶~~
大概頭腦也生不出文章 所以一直放爛下去吧!!
最近又變天了  不知道各位有好好的保重嗎?
千萬別著涼啦!!

12初時 信箱收到點點印寄來的好活動
就是拍拍卡體驗  完全免費的!!
看了 眼睛不自覺的睜開了
馬上連結去瞧瞧  也順便體驗一下啦!!
可能是滿多人在使 曾一度嚴重的當機!!
本來有點想放棄的  
還好....我有點小毅力  繼續努力上傳一下照片
沒想到就成功了耶  也免費的賺到這幾張很可愛的拍拍卡

製作完成 大概12底 我就拿到成品了
真的超期待打開來瞧瞧的!!


裡面 保謢的滿好的!!


打開就是我的拍拍卡了
外面的包裝有二種顏色  蘋果綠vs櫻桃紅


裡面 有送二張拍拍卡
感覺滿複古風的!!
喜歡那感覺~~


哈哈~~
成品出現了
我選了我和阿伯出遊的合照~~
成品很清楚  品質還不錯喔!!
他還做了雙面霧膜的處理  摸了不會有手印的!!


每一張的卡面  可以打上自已的資料
這也可以拿來當做名片喔!!
一定很特別....


我還拿了 我同學結婚的謝卡  和這拍拍卡做一下比較
這拍拍卡  真的很迷你耶!!
只有 4.2*7.8cm而已喔  就手掌的大小
感覺  做名片很特別啦
也可以做謝卡喔!!
不過  有點小貴啦  199元/30張   運費50元
這樣一張要8元多耶  我是不知道謝卡一張多少錢 
不過 就一分錢一分貨囉

有興趣  可以上去看看囉....
http://www.tintint.com/product/info/handy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