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整個吃到好飽喔!!
我們就跑到後站來逛逛 好消化一下剛剛的美食
府中捷運站出來 有一顆聖誕樹
今晚剛好也有二個年輕男 在那唱歌
感覺滿應景的吧!!

板橋 近年來感覺比較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記得以前都要跑到台北
才能看到這樣的景色
這是代表一種進步吧!!

這幾個禮拜常跑這裡  
我喜歡看這縣民大道二旁的燈
感覺真的好有聖誕的氣氛

我的相機 還是不太適合拍夜景
唉!!
我試著弄夜景摸式拍 但拍出來都晃到的 
明明有開防手震  還是完全不清楚
只好用正常的方式  不開閃光來拍  但還是不好!!

哈哈哈!!
這是阿伯送我的聖誕節禮物耶!!
開心開心
粉紅色的耶  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我最愛的阿伯

聖誕節 當然也要給家人一點時間囉!!
幫我家妹妹 做個應景的造型啦!!
很可愛吧
至於肥城  他我說服了好久他才肯戴
但 他說不可以拍照
哇 這小子 長大囉!!
用妹妹這可愛的照片  再次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