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項自費的行程之一
就是吃宵夜  吃泰國三種特產
魚翅、螃蟹冬粉、椰汁燕窩
我上次來泰國 有吃過 感覺滿好的
所以這次 我就再花錢吃一次 
反正我家阿伯沒吃過 所以我們就各訂一套宵夜來吃吃
一上桌 這豆芽菜、香菜、雞蛋就擺上桌了
我上次吃沒有雞蛋  這倒讓我滿好奇的
豆芽菜無限供應  盡情的吃吧~~


有一種醬汁 
不過我們只用了一種
就是紅醋 
這紅醋配魚翅羹超對味的~~讚....


導遊 教我們
先把蛋打在一個小碗上


待熱騰騰的魚翅上桌時....


把蛋白的部份倒入魚翅羹裡面
攪伴 感覺湯頭會很滑口
再把蛋黃放入湯的正中 用豆芽菜蓋住~~


這就是完成品了
先把魚翅羹吃完 
吃到最後 再吃那蛋黃 那蛋黃會顯現像溫泉蛋的那種感覺
很好吃喔!!
我吃了超多的豆芽菜啦~~


這就是螃蟹冬粉
那冬粉的胡椒味很重
也就是說味道超重的
缺點就是 螃蟹太少了啦~~


椰子燕窩
上桌時 是熱的 感覺很養身耶
而且吃完時  還可以吃那椰子肉
不過我不愛椰子肉啦~~


吃到後來 真的太飽了
所以我們的燕窩 打包一個回房間
冰在冰箱 隔天早上 再拿出來吃
一大早 就吃燕窩 是可以養言美容的喔
阿伯真貼心  一大早 就把燕窩弄好
叫我刷完牙 要記得吃燕窩
真是的大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