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窩的一小角又曝光了~~
其實  丸窩的照片  我已經整理好了
只是一直久久未po上網...
因為~~我沈迷"非死不可"  哈哈哈
第一年在丸窩過聖誕節....
想要給丸窩增加點過節的味道~~
前幾天就在跟阿伯討論 家裡是不是擺顆聖誕樹啊
後來仔細想一下  就決定買一顆小的來擺
我們就前往家樂福~~


又看到這個花環
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耶~~
讓我一不小心也敗了這個花環
想說  可以掛在大門
這樣 每個來丸窩的人 都能感受到我對這丸窩的用心....


回家後  直接掛在大後上
看起來  好漂亮喔
果然 粉紅色的很搶眼~~
而且上面那些裝飾品  感覺就好bring bring~~


再來一張遠一點的....
我用這小粉紅聖誕花環
歡迎每個來丸窩的好麻吉們~~


再來就是這顆小聖誕樹
雖然小小的  但一樣很bring bring喔
還有燈  會一閃一閃的喔~~
我把他放在電視櫃的一角
這樣每天看電視都可以看到它...


雖然  
我的丸窩不是豪宒
不是超大坪教的豪宒
但它總有一份溫暖的感覺
這是每個來造訪過的人都這樣說的~~
這樣就有達到我當初的想法
我希望每個來丸窩的人 都有很幸福和舒服的感覺~~
買了丸窩後  我和阿伯 真的很少往郊外跑了
我們幾乎都是待在丸窩...
因為  我們的丸窩  太溫暖了啦!!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而今天是平安夜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活動呵~~
丸子在這祝大家 聖 誕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