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拖
不用我多介紹  應該大家都聽過吧
以前的我 對這種東西 毫無興趣
因為我在家是個標準的千金大小姐啦
什麼家事都不用做 最多整理一下自已的房間加自已的衣服
心情好時 就洗個碗啦~~
哈哈哈!!
不過現在房子買了 以後房子的清潔都要自已來了耶
但我卻不怕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恐懼的感覺~~
我反而期待那種生活  
有自已的廚房、可以打掃自已的窩  可以煮各樣的料理
扯太遠了啦~~
重點是  這好神拖 多人的推薦  身旁的人都說好用
而且我又也是東森購物的愛好者!!
看電視講得那麼深動  那麼的好用  而且剛好母親節 打語音可以折100元耶
二話不說  拿起電話 馬上訂個二組  一組要給我阿母的啦....


送了三個拖頭  連原本的 總共有四個頭耶
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電視是建議  一個地方用一個頭  這好像也不錯喔


拖把和神奇水桶~~
好神拖是紫色系列  水桶是灰色的~~


神奇的水桶
用腳踩 就可以把拖把用到乾耶
完全不用動到手耶!!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點啦!!


請我家的肥城來示範
只要用腳就可以把拖把頭踩乾喔
超神奇喔!!
對肥城來說  這是一個好玩的東西~~

真的好用 
連肥城都愛 
不過有個小缺點啦  
就是拖地前 要先掃地或用吸塵器清過後
再用這好神拖 就會很乾淨了!!


肥城城在拖地 那妹妹在幹嘛呢?
她很努力的用她的螃蟹車 把她哥哥拖過的地方 划過一次
哈哈哈~~
我只好拿相機套 讓她玩囉
幫她拍張側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