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川拉麵村  札幌、旭川、函館這3個城市的拉麵號稱北海道三大拉麵
味噌口味聞名的札幌拉麵 
醬油口味聞名的函館拉麵
鹽味清湯聞名的函館拉麵
對於喜歡拉麵的人  這真的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地方
旁邊也有販賣部 可以買整盒的拉麵回家煮!!



這裡的拉麵店家
有二排~~ 應該有10間吧
每間 人都很多耶
我們應該是11點左右到的  導遊還提醒我們
要趕快找一間去吃 不過等到12點時  人就會爆多
可能就要排隊了!!


我們看了一圈
真的不知道要選那間
因為每間看起來 都好好吃喔~~
後來選定了這間!!


來吃拉麵
一定要問這拉麵村的招牌拍一張
我懷念我的長髮~~


一個人發了一張1000面額的餐券
我和明月剛好選了一碗1000元的拉麵
所以這碗拉麵  1000元的日幣~~有夠貴的啦
不過  份量真的很大耶  
我吃的是味噌口味的  老實說  那湯~~好鹹喔
難怪 他放了一杯水給我們  
那麵滿Q的~~
份量太大了  所以我沒吃完啦~~


煮拉麵的師傅
認真的男人最帥喔~~


還特地擺了一個POSE給我拍照
他們每個人都好有活力喔!!
只要有客人進來 或出去  總是會大聲的用日文打招呼!!
這大大的加分啦
不過 聽久了  覺得有點吵   嘻....


師傅一次都煮好幾碗喔!!
不過湯頭  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丸子的幸福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